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舒适版 广汽本田VE-1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21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不可否认,新能源是未来汽车市场发展的大趋势,自主品牌已占得先机,新势力品牌更是层出不穷,大众化、主流消费产品主要集中在它们手中。合资品牌虽然在燃油车领域里地位稳固,技术已经非常成熟,但在新能源领域,特别是纯电动汽车细分市场中,发展却依旧相对保守不过,虽然合资品牌在纯电动汽车领域发展较慢,但仍不时有新车型推出,令人眼前一亮。日前,广汽本田就基于缤智推出了一款各方面都完善的纯电动SUV。

  10月21日,广汽本田纯电动小型SUV VE-1正式上市,新车推出行版、舒适版、豪华版三款配置车型,补贴价格区间15.98-17.98万元,其中每个配置车型之间相差1万元。广汽本田VE-1整车享受3年或10万公里、核心三电8年或15万公里的保修政策,让消费者买着放心,用着安心。VE-1基于缤智打造,产品力与品质表现无需担心,本期《购车指南》会告诉大家广汽本田VE-1哪款车型最值得入手。

  一、车型简介

  广汽本田VE-1与广汽本田缤智采用同平台打造,两车造型相近,不同之处在于细节设计。VE-1无疑更新潮、更个性,融合了新能源专属的科技元素。前脸采用封闭格栅,分体式设计与燃油车风格一致,整体看着非常协调。充电接口位于正前方,LOGO调整至机舱盖的前端。VE-1车侧与缤智近乎一致,腰线设计高挑。车顶、ABC柱、后视镜及轮辋均为黑色,时尚和运动感要强于缤智。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308mm/1824mm/1625mm,轴距达到2610mm,与缤智差别不大。

  广汽本田VE-1全系三款车型配备了相同规格的轮胎,尺寸为215/55 R17,与车侧搭配不显突兀,不会有“小脚”的感觉。双五辐黑色轮辋看着比较运动,这种风格很受年轻人追捧。

  车漆颜色方面,广汽本田VE-1提供四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是塔夫绸白、玫瑰黑、瑞丽红和天空蓝。前两种颜色比较大众化,后两种颜色很显活力,适合年轻消费者选择。在四种车漆颜色中,小编个人更推荐天空蓝,因为天空蓝色的广汽本田VE-1最靓丽,作为主打色,更容易辨识。

  广汽本田VE-1沿用了广汽本田缤智的内饰,整体设计与使用层面完全相同,细节为新能源专属设计。内饰配有亮蓝色饰条,配合蓝色背景的仪表,显得很有科技氛围。VE-1全系标配8英寸的液晶屏,通过触控操作,支持GPS导航、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语音控制和车联网,这些功能也都为全系标配。中控液晶屏左侧有一列物理按键,用来控制菜单和音量设置等,方便日常直接操作。

  动力方面,广汽本田VE-1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输出功率120kW(163Ps),最大输出扭矩280Nm,传动系统使用单速变速箱。广汽本田VE-1配备53.6kWh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01km。充电方面,车头正前方位置提供了快充和慢充两个接口。在快充模式下,电池电量从30%充电至80%仅需要30分钟,而在慢充模式下,电池电量从5%充电至100%需要9小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