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就有交易 四款车身5米长的中型车推荐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9-11-13 09:58编辑:赵月

  推荐车型:迈锐宝XL

  官方指导价:15.49-21.99万元

  迈锐宝XL一直以来销售状况并不理想,在对外形上进行了升级后,面向了年轻消费群体,与探界者和沃兰多的Redline车型一样,迈锐宝XL Redline造型全面黑化,看起来充满了攻击性和深邃感。而上下进气格栅连接为一体,中部的黑色格栅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大灯配置也采用了LED光源,在外部配置上并不落后。

  车的侧面,双腰线和溜背造型是现阶段最流行的设计手法,看上去确实运动感十足。红黑双拼的“MALIBU XL”标识和后视镜上的红色线条,向外界展示着它的与众不同。尾部造型中规中矩,但是“黑领结”车标、红黑双拼“MALIBU XL”标识和左右双出的排气,还是会提醒路上的其他车,我并不好惹。

  飞翼式的中控台层次分明,但造型显得很平淡,不过大范围的皮革包覆和缝线的细节处理上,体现着它中级车的定位。三幅式方向盘握感十分扎实,Redlina车型专用的“黑领结”标识,更加富有质感。多媒体系统搭载MyLink+智联系统,内置有丰富的车载应用,提供混合式语音识别、混合式导航、手机映射等功能并支持OTA远程在线升级。

  在科技配置方面,包括ACC自适应巡航、前/后防撞预警、行人识别、车道保持等功能在这台迈锐宝XL Redline上也都能见到,使得这款车在面对竞争对手时在科技配置方面也有足够的竞争力。

  动力方面,将搭载158马力的1.3T和241马力的2.0T两种动力的发动机,这也是车系中首次出现2.0T车型。这台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241马力/5000rpm,最大扭矩350牛?米/1500-4000rpm。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台9挡自动变速箱,代号为9T50。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