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就有交易 四款车身5米长的中型车推荐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9-11-13 09:58编辑:赵月

  推荐车型:君越

  官方指导价:22.98-28.98万元

  君越外形一改之前的沉稳作风,采用了别克Avenir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在形设计上更具有时尚气息。家族式的飞翼式镀铬进气格栅,看上去给人感觉不怒自威,中部一条横向镀铬饰条,从LOGO向两侧微微上扬,下格栅的饰条与之呼应,使得车头造型更显立体。

  侧面造型流畅、自然,不规则的双腰线,让其看上去不会显得很死板。尾部造型舒展,贯穿的镀铬饰条,很好的拉伸了尾部视觉宽度,微微上翘的小尾翼现出了一定的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018/1866/1469mm,轴距达到2905mm,因此其正式被划归至合资中大型车级别当中。

  环抱式的内饰座舱布局一直别克所推崇的,简洁的造型给人一种简约北欧风。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稳重有余,动感不足, 8英寸行车电脑显示屏让仪表盘更有科技感。座椅有着不错的造型设计且足够宽大,乘坐舒适度与大沙发媲美,座椅与身体的贴合度也很高,具备多向电动调节功能。后备厢容积达到了523L,内部比较规整,可以容纳大件物品。

  多媒体系统内置了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带来基于“云”端的互联服务。支持Apple CarPlay或百度CarLife车载系统,更好贴近与车生活,实现丰富的在线娱乐功能,并且,全系配备新一代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系统。

  动力方面,君越20T配备的是1.5T SIDI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70马力,峰值扭矩为252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28T车型配备的是2.0T SIDI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61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