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卡导一帮一 名爵ZS和广本缤智怎么选?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11-12 09:37作者:单晶编辑:王厅

  在车身尺寸方面,名爵ZS和缤智基本上势均力敌,名爵ZS在与装载能力更为相关的车宽与车高数据上更具优势,而缤智则在车长与轴距方面更胜一筹。

  相比之下,何先生显然对名爵ZS独特的设计风格更加感兴趣,而除了外观设计是否够“抓人眼球”之外,这位程序员对车内是否够精致以及科技感的氛围同样也有着不低的要求。

  由于车款定位的差异,名爵ZS丰富的智能配置显然更技高一筹,因此何先生对名爵ZS也产生了不少的好感。不仅如此,带红色缝线的内饰设计也让何先生认为名爵ZS比缤智更活泼、运动一些。

  名爵ZS和缤智两款车型均搭载了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有着“买发动机送车”美誉的缤智在账面数据并没有完胜名爵ZS,相反在峰值扭矩方面,名爵ZS还反超了缤智的数据。因此在动力系统方面,其实两者差别不大。

  希望拥有更强动力的何先生,显然对驾驶的运动感也有一定的要求。因此匹配了爱信6AT变速箱的名爵ZS,显然会比匹配CVT变速箱的缤智,更易营造出偏向激进风格的驾驶氛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