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向着年轻出发 广汽本田缤智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2-21 07:09作者:许诺编辑:李健利

  性价比高还保值、外观颜色鲜艳亮丽、造型精致又时尚、省油小巧还好开,这些应该都算是时下大部分年轻人购车的刚性要求了,集这么多要求于一身的车,到底在有没有呢?别急,广汽本田就造了这样一台属于年轻人的车——全新缤智,并且刚刚上市。缤智车型并不是头一次出现在人们视野里了,老款车型的激进前卫造型,让它在几年前一度成为诸多年轻人购车的首选之一。现在,全新2023款缤智换代落地,相对3年前的2020款车型,到底有哪些变化呢?我们一起往下看。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2年12月8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2023款广汽本田缤智是全新换代车型。从整个车系维度来看,2020款广汽本田缤智拥有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搭载共7款车型,而2023款广汽本田缤智只上市了共3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至于未来全新缤智会不会推出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我们目前还不得而知。

  外观:简约时尚

  随着国际上诸多车型设计出现越来越简约的大潮,2023款全新缤智在整体造型上相较2020款也变的更趋于潮流。一眼望去,杂七杂八的线条消失了不少,取而代之的是一种更为自信的简约设计。最为独特的就是无边框并与车身同色的中网了,看起来有一种神秘感。

  由于仅仅发布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同时为了更全面且横向的展现数据差异化,我们选择了两款售价较为接近的两款车型来进行对比展示。

  在外部配置方面,新款缤智相较老款车型增加了自适应远近光灯、带折叠功能的电动外后视镜等配置。新车并未采用运动外观套件,也许运动外观会出现在未来可能推出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上。此外,可开启的全景天窗也被取消,而是采用了分段式不可开启的天窗。编辑分析这样的设计也许是基于两个方面的因素,第一是因为中国的用车场景中,天窗开启的频率并不高,更多的用途可能是满足车内采光。第二是由于在取消开合功能并采用分段式天窗后,车顶并不用埋藏沉重宽大的天窗骨架,由此视觉设计上可以让车顶看起整体感更强,结构设计上则通过车顶中部的横向钢板连接使车厢拥有更强的刚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