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福特纯电动SUV测试谍照曝光 采用Mustang风格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08 08:43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福特全新纯电动SUV的测试谍照。新车几乎没有伪装,外观采用了类似于Mustang轿跑设计风格。此前,福特官方已经确认该车将于11月17日洛杉矶车展前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从谍照可以看出新车与此前曝光的CAD及渲染图相同,采用了明显的跨界轿跑式SUV风格,细节部分拥有众多的Mustang设计元素,包括肌肉感较强的引擎盖筋线、溜背式的车顶轮廓以及三竖杠式的尾灯造型等。不过由于是纯电动车,因此新车前脸采用了封死的格栅设计,并配备了科技感更强的细条状全LED大灯组。

  车身侧面同样能找到Mustang的影子,腰线以及裙线的设计刚劲有力,不过新车采用的是四门结构,更加注重实用性。尾部造型相对简洁,Mustang标志性的三竖杠式尾灯辨识度极高。动力部分的详细信息目前官方尚未公布,只知道最大纯电续航里程将超过600公里。有关新车的进一步消息,车质网将随时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