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科技感提升 斯柯达全新明锐内饰实拍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07 12:2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斯柯达全新一代明锐的内饰实拍图,新车内饰有着较大的变动,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新车将于当地时间11月11日在捷克正式发布,并于明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从此前发布的预告图来看,全新一代明锐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更多棱角分明的线条进行勾勒,看起来十分犀利。两侧大灯造型变得更为狭长,采用钻石切割的的手法看起来更具科技感。车身侧面流畅的车顶一直延伸到车尾,使其看起来更加动感优雅,同时尾部微微上扬,增强了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车内采用了黑色米色的双拼式设计,撞色的设计很好的提升了内饰的质感。此外,还搭载了两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颇具新颖。同时,新车还装配了全液晶仪表盘,中部配备了悬浮式中控液晶屏,使得车内的科技感得到升华,下方的空调出风口采用菱形形状,配合上方的物理按键,层次感得到提升。

  斯柯达全新一代明锐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汽油版车型将提供1.0T三缸、1.5T四缸以及2.0T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10马力、150马力及190马力,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柴油版车型将搭载2.0T柴油发动机,并分为3种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15马力、150马力和200马力,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