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能上顶配 长安CS75PLUS对比本田CR-V

来源:易车时间:2019-10-31 09:40作者:马文杰编辑:王雨

  长安cs75plus自上市以来持续火热,目前订单已经超3万了,而且2.0t车型的占比可不小。但2.0t顶配车型已经超过15万元,这价格已经可以买到低配的本田cr-v了,那可是销冠级别的车型啊!那么问题来了,15万元是选顶配的cs75plus还是“乞丐版”的cr-v呢?下面我们就好好比较比较。

  9月suv销量榜

  从最新的9月份suv销量排行榜来看,长安cs75系列(cs75 cs75plus)和本田cr-v可以说势均力敌,都达到了2万 的销量成绩。这证明什么?证明了两台车都是被消费者认可并喜爱的好车。但好车也有“打架”的时候,比如遇到15万出头这个“尴尬”的预算时,我们就要抠脑袋想想,到底是买长安cs75plus还是本田cr-v。

  整体看来,即使最便宜的自动挡版本cr-v,再加上不小的市场优惠,最终价格还是要比顶配的cs75plus贵上一些。

   外观设计:cs75plus设计超前 cr-v造型稳重

   外观小结:

  外观设计上,两台车的风格完全不同,但都非常漂亮。只不过细看配置的话,配备前后全led大灯 19寸轮圈的长安cs75plus更具有科技感。而且尺寸上cs75plus也比cr-v大上一圈,配置上也更加丰富。

   内饰:cs75plus配双12.3英寸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