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卡导一帮一:省心家用选卡罗拉or轩逸?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10-30 09:37作者:庞晓天编辑:王厅

     配置/空间对比

  配置方面,卡罗拉可以说全面领先于轩逸,尤其是全系标配的TSS智行安全系统,能有效提高车辆的主动安全性,并且能在长途驾驶时减少驾驶员的疲劳,这项配置出现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上并不多见。便利性配置方面,卡罗拉的表现也足够优秀。

  体验者身高170cm,将前排座椅调整至最低,头部空间为1拳。

  前排位置保持不变,后排的腿部空间为2拳,头部空间为4指。

  卡罗拉的行李厢内部空间规整,完全能够满足日常家用需求,其中D-4T豪华版、D-4T旗舰版以及双擎旗舰版还配备了后排座椅6:4比例放倒功能,空间更加灵活。

   轩逸车内空间:

  体验者身高170cm,将前排座椅调至最低时,可获得1拳4指的头部空间。

  前排座椅位置保持不变,此时后排可获得4指的头部空间和2拳有余的膝部空间。

  常规状态下轩逸的行李厢容积为560L,后排座椅无法放倒是个遗憾,不利于放置大件物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