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或为蒙迪欧旅行版 福特全新跨界车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0-16 08:37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有国外媒体拍到了一组福特全新跨界车型的测试谍照,新车或为下一代蒙迪欧旅行版跨界车型。至于该车未来是否会在国内上市,目前还不得而知。

  从谍照显示来看,新车目前还处于初期阶段测试,整车外观套件大部分来自于福克斯,不过在轴距上相比福克斯明显要长不少,同时,离地间隙也更高。综合以上特征,可以断定新车可能是下一代蒙迪欧的跨界旅行版。

  自去年福特集团宣称将在北美地区停售福特轿车,很多消费者对此表示非常遗憾。作为本土产品,旗下蒙迪欧深受美国民众的青睐,而此次新车谍照的曝光,或许预示着这款车未来将有很大可能作为替代车型。而旅行车在国内的发展并不算太好,未来该车是否会引入国内目前还不得而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