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崭新的北欧风情 沃尔沃V60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0-16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动力方面,全新V60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T4/T5两种动力共消费者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40kW,187kW,最大扭矩分别为300N·m、350N·m,老款V60同样搭载2.0T发动机,并提供T4/T5两种动力,参数上与新车近乎一致,只不过全新V60的T5车型最大功率较老款有着微弱提升。变速箱方面,全新V60全系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老款V60低配车型匹配6挡手自一体,高配车型则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新增了悬架软硬调节,一定程度上提高了驾驶质感与舒适性。

  乘坐空间方面,由于新车轴距进行了加长,后排乘客腿部表现比老款要更加优异,同时,新车顶配和次顶配座椅采用皮/翻毛皮混搭材质,而老款车型全系均采用真皮包裹,相比之下皮/翻毛皮混搭材质更显档次感。

  储物空间方面,首先要表扬的是,老款车型已经将储物数量和容积做的非常合理化,全新V60只是在原有的基础上再进行细节上的处理。新车前门板储物槽开口更大,便于驾驶者拿取物品。此外,新车挡把右侧配有贯穿式储物格,其中配有两个水杯架,而在水杯架前方还设有小型储物格,反观老款车型仅配备水杯架。中央扶手箱纵深近乎一致,但全新V60采用不规则设计,反而没有老款车型便利。

  后排储物空间方面,新老款车型结构上未发生变化,只不过在细节上有所调整,其储物数量和容积表现令人满意。

  后备箱方面,新老款车型地台都十分平整,两侧后轮拱均侵占后备箱些许容积。官方公布全新V60后备箱容积为529-1441,老款V60后备箱容积为557-1241L,常规容积下老款车型更占优,而将后排座椅比例放倒后,全新V60容积更可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