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崭新的北欧风情 沃尔沃V60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0-16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如今,沃尔沃品牌旗下大部分车型已相继完成换代,全新的北欧风情让人眼前一亮,身边不少朋友都对沃尔沃崭新的设计表示认可。不过,最具特色的V60旅行车却迟迟未能迎来换代车型,早在去年8月份官方表示会在国内亮相并引进销售,而直到近期才正式上市。虽然姗姗来迟,但好在产品表现令人非常满意。那么,全新一代沃尔沃V60会为我们带来哪些惊喜,能否保持老款车型的诸多优点?不如今天随小编一起寻找答案。

  售价:全系有所上调

  8月5日,全新一代沃尔沃V60以进口方式在中国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2种动力4款车型,售33.99-43.99万元。从售价来看,新车相比老款要贵出几万元,相应的配置也有着全方位提升。动力方面,全新一代沃尔沃V60搭载2.0T发动机,并提供T4/T5两种动力可选,变速箱方面,全系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外观:全新家族设计语言

  全新一代沃尔沃V60早在2018年2月28日于海外正式亮相,新车一经出现就已轰动国内消费者,全新家族设计语言的运用搭配旅行车造型,可以说要比老款V60时尚百倍,甚至千倍,两者差异非常大。同时,新车还将提供运动版(R-Design版)供消费者选择,与普通版不同在于换装了更加运动的前格栅以及整车包围。

  细节方面,全新沃尔沃V60采用了直瀑布式前格栅,中间的品牌LOGO已更换为最新样式。两侧全LED雷神大灯与沃尔沃XC60上的如出一辙,非常有神,相比老款要更加激进。此外,下包围相比老款采用了更多折线设计,突出整车视觉运动感。

  全新沃尔沃V60售价相比老款贵出不少,但相对的,配置有大幅度提升,先从外部配置说起。新老款顶配车型配置差异相当大,全新V60配备了可开启全景天窗,并增加了运动外观套件、电动后备箱、远程启动功能、车前LED雾灯以及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同时,远/近光升级为LED光源。从外部配置对比来看,老款车型显然已非常落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