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销量王选哪款?大众朗逸对比丰田卡罗拉

来源:易车时间:2019-10-14 09:47作者:李山山01编辑:王雨

  动力方面,朗逸搭载我们比较熟悉的ea211系列1.4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比起卡罗拉这套1.2t 10cvt动力组合,账面数据要更加出色,但卡罗拉在经济平顺性上会表现更好。

  全文总结:两车都是多年来的市场老对手,它们都有各自战胜市场的法宝。朗逸皮实耐用,卡罗拉经济省心。推荐这两款车型中,朗逸动力更强,配置均衡。虽然售价高,但优惠给力,终端价比卡罗拉还便宜。卡罗拉在安全配置方面表现丰富,舒适性更强。但综合来看,选择更强的朗逸动力比起卡罗拉那套自适应巡航以及车道偏离辅助要更好,尤其高速行车,强动力表现会让你开起来更有底气一些。而且市面上很多代步车基本上很少去为追求那些高科技配置。所以综合来看,追求家用实用性的的消费者选择朗逸无疑更合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