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销量王选哪款?大众朗逸对比丰田卡罗拉

来源:易车时间:2019-10-14 09:47作者:李山山01编辑:王雨

  在10万级轿车里面,大众朗逸和丰田卡罗拉一直是公认的“家轿王”。它们在产品力方面都有着不俗的表现,并且各自都已经完成了换代,实力进一步大增。那么最头疼的问题来了,预算10多万,该买哪款更合适。可能很多朋友都有这样的疑问,甚至到店对它们进行过比较,最终也很难最出判断。而今天我们就结合各自销量、价格以及配置差异来详细了解一下。

  在国内,无论哪款车吹捧有多神,最终销量好才是硬道理。朗逸自上市以来一直都是销量榜的常客,历经多年,实力依然出众。在易车app销量排行榜上显示,朗逸8月销量达到32135辆,排名轿车榜单第二名。而卡罗拉8月份销量只有10833辆,相比7月份25458辆来说,下滑比较严重。

  在终端价格方面,我们走访上海各大4s店得知。朗逸目前优惠力度比较大,普遍优惠2万以上,并且现车方面比较充足。而丰田卡罗拉只有3000元优惠,很多店出现货源紧张状态,像热销白色车型需要提前预订,定金5000元,提车周期一个月左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