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亚迪e2的三厢版来了 抢先实拍比亚迪e3

来源:易车时间:2019-10-12 10:02作者:小倨试车编辑:王雨

    比亚迪e2和e3动力方面有什么差别?

  比亚迪e3同样诞生于e平台,新车在“三电方面”基本与e2保持一致,同样是提供高低续航里程两个版本,分别是305km和405km。动力方面,比亚迪e3根据高低续航分别搭载100kw和70kw的永磁同步电机。

    价格大猜想?

  据经销商介绍,实拍的新车为比亚迪e3智·舒适型。从命名规则看,新车与e2保持一致。笔者猜想比亚迪e3的低续航版(305km)价格与e2一致,而高续航版(405km)由于搭载了功率更大的电机(100kw),价格方面应该会更高一些,大致贵2000-3000元。因此,笔者猜想比亚迪e3的新车价格会是8.98-12.18万元(补贴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