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亚迪e2的三厢版来了 抢先实拍比亚迪e3

来源:易车时间:2019-10-12 10:02作者:小倨试车编辑:王雨

  近日,比亚迪官方发布了9月份的销量快报,其中比亚迪e2上市首月即收获2078辆的成绩。比亚迪e3同样是诞生于比亚迪e平台的纯电轿车,新车可看作是e2的三厢版车型。据悉,新车有望于10月底正式发布价格,并将于11月份交付。目前比亚迪e3的展车已到店,下面请跟随我们的镜头一睹为快。

  笔者从比亚迪e网经销商获悉,比亚迪e3新车在“三电方面”基本与e2一致,会提供高低续航两个版本,并相应地搭载100kw和70kw的永磁同步电机。

    比亚迪e3=比亚迪e2的三厢版?

  从实拍来看,比亚迪e3在设计上与比亚迪e2较为相似,外观最大的差异在于尾部设计,前者为三厢轿车造型,而后者为两厢造型。

  从实际体验来看,比亚迪e3在乘坐空间方面与e2是保持一致的,轴距2610mm给后排乘客带来充足的乘坐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