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款豪华SUV争斗 林肯MKC凭性价比胜出?

来源:易车时间:2019-10-12 09:42作者:江湖车编辑:王雨

  小结:宝马x1的特点非常鲜明,那就是在空间以及舒适性做出适当的妥协同时,依然保留了优秀的驾驶感基础,只不过现款宝马x1几乎没有提供主流的安全科技配置,希望这次中期改款能弥补这个遗憾。

  写在最后:作为bba的车型代表,奥迪q3和宝马x1影响力不算小,而凯迪拉克xt4也在近年来异军突起,因此这三款suv整体实力可谓抢眼。不过,作为进口豪华suv车型,林肯mkc不仅在设计、空间、动力以及nvh控制等方面展露出优异的品质,更在配置丰富的基础上,注入了奢华低调以及科技感爆棚的格调,最终以超强性价比打败了众多同级竞争对手,吸引了越来越多年轻人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