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款豪华SUV争斗 林肯MKC凭性价比胜出?

来源:易车时间:2019-10-12 09:42作者:江湖车编辑:王雨

  随着生活水平提升,豪华suv逐渐成为更多人的新车或者换车时的首选,因此这一市场竞争也日趋激烈。像林肯mkc、凯迪拉克xt4、奥迪q3以及宝马x1均是入门级豪华suv市场的热门之选,也可以说是年轻人的最爱。最近,我们注意到林肯mxc发展势头很快,影响力与销量与日俱增,因而备受消费者的关注。今天,我们不妨对上面提到的四款高热入门级豪华suv中做一个对比筛选,看看哪款车型更符合时下年轻族群的用车要求,特别是在超性价比因素方面谁最突出。

  小结:作为美系豪华suv的典型代表,林肯mkc并非以大取胜,而是通过合理的动力、舒适性还有驾乘质感来实现综合价值的抬升。更重要的是,林肯mkc在全系整体配置丰富基础上,还有着较大幅度的优惠,在同级车型中具有超强性价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