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沉稳大气 林肯MKC给你不一样的豪华体验

来源:爱车兵团时间:2019-05-22 10:46编辑:王猛

  这是个拥有百年历史的美系豪华品牌,始于1917年,其品牌命名方式不同于其他汽车品牌基于创始人名字命名的方式,是以美国总统亚伯拉罕·林肯的名字命名。当我们想到美系豪华车时,大多数人的脑海中浮现的应该是林肯或者凯迪拉克这两个品牌,或许你不知道的是,林肯和凯迪拉克创始人均为亨利·马代恩·利兰。

  2014年进入中国市场至今,5个年头过去了,从2015年的年销量破万,2016年的年销量达到3万辆,同比增长了180%;随后的2017年,林肯在中国的累积销量已经达到了5.4万辆。作为美国历史最悠久的豪华品牌,林肯不仅在品牌力方面得到了强有力的提升,同时该品牌还承载着商务、豪华以及大气的设计初衷。

  在众多的消费群体当中,除了一部分消费者选择稳妥风格的德系奔驰、宝马、奥迪SUV车型以外,但也有一部分消费者认为太过追随主流就好比失去个性与魅力,在此时此刻,一辆拥有美式豪华、强劲动力、与众不同的车型出现在面前,是否会让你倾心?或许,MKC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今天兵哥要和大家说一辆林肯SUV车型--MKC。

  不得不承认,林肯虽然作为美系豪华车的代表,并且在国内的品牌认可也极高,但市场表现仍逊色于德系三强。对于林肯来说,MKC可谓是该品牌的一大功臣,其贡献了林肯中国近1/3的销量,绝对是该品牌的中流砥柱。

  作为中期改款的全新车型,2019款MKC在外观设计方面相较老款车型有着大刀阔斧的改变。前进气格栅的位置采用了最新的“星辉式”家族式设计语言,为整车增添了美系独有的豪华感及霸气感。搭配着两侧“Y字型”结构的LED大灯组,为MKC增添了不少竞争力,看上去更显精致感,同时还不会显得过度俗气。值得一提的是,MKC还搭载了智能迎宾系统,当携带钥匙靠近车辆时,其车身上的日间行车灯以及车身侧面的林肯“Logo”光毯也会随之点亮,在夜间时能更好地展现出MKC与生俱来的独特魅力,让车主更显尊贵,这也符合林肯作为百年豪华品牌的调性。

  由于是中期改款车型,车身侧面改动并不大,基本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从车身尺寸上看,这款车长/宽/高分别为4552/1864/1657mm,轴距为2690mm,作为一款中型SUV,MKC在同级车型中属于中等水平。从数据上看,MKC在空间方面的表现确实不如擅长空间加长的德系三强。

  在内饰用料方面,MKC却展现出足够地豪华,无论是经常接触的地方或是不常接触到的地方,全部都采用了真皮的材质进行包裹;对于追求豪华感的消费者来说,MKC符合你的诉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