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入门即高配 新缤智是否真的诚意十足?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9-30 09:04作者:徐嘉辉编辑:王雨

  如果说1.5l版本仅仅是对细节的升级,那么新推出的1.5t版本不仅让新缤智晋升成为同级别的“小钢炮”,同时在智能化配置方面融入了honda最新技术,在用车方面更具科技感一些,新缤智1.5t版本显然为小型suv市场注入了新鲜血液,为消费者提供了全新的选择。

  新缤智1.5t版本首次搭载全新“地球梦科技”220 turbo动力系统和cvt无级变速器,最大功率为130kw/6000rpm,最大扭矩为220nm/1700-5500rpm,强劲的动力领先同级车型,甚至超越部分相同排量豪华品牌的水平。百公里加速8.9秒,充分表明它作为极速suv的实力。得益于先进技术的加持,新车还拥有6.1l/100km的超低油耗,真正实现充沛的动力性能与燃油经济性、环保性的完美结合。

  基于honda技术开发的cvt无级变速器采用了“g-design shift”控制技术,使得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更加线性,在提升燃油经济性的同时实现了更加积极的响应速度,为实际行驶带来稳定、灵敏和平顺的加速感。与此同时,新缤智对底盘系统进行优化升级,采用的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加后扭力梁式悬挂组合经过专门的测试、调教,配合振幅感应型阻尼器,兼顾了稳定的操控性与优异的乘坐舒适性。新车还搭载了备受好评的aha敏捷操控辅助系统和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可根据驾驶员的转向操纵情况,对4个轮胎分别轻微制动,使车辆转弯时更加顺畅精准和安全稳定。

  虽然取消了四驱版本,但1.5t cvt旗舰版增加了胎压报警、honda sensing、运动外观套件、honda connect、羽翼式led前大灯、自动头灯和大灯延时关闭、pm2.5过滤等配置,在展现强大产品力的同时,突出了超高性价比。

  新缤智所搭载的升级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能让驾驶者尽享便捷智能科技的安全性。整套系统配备了honda全球领先的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以及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等多项功能,防范安全于未然,降低交通事故发生的可能性。除了honda sensing,新缤智还搭载了honda connect,无需连接其他设备就能实现车载导航、天气资讯等功能。此外,它还能提供一键紧急救援服务,为驾驶者带来更为方便舒适的体验。

  作为广汽本田为新生代消费者量身打造的又一款诚意力作,新缤智首次搭载全新“地球梦科技”220 turbo动力系统和cvt无级变速器,强劲动力领先同级。此外,新车不仅搭载了大尺寸全景电动天窗、智能领先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等高价值感装备,还带来新锐一目了然的先锋外观,新增绽放橙、电音紫两种潮流车色,瞬间引爆年轻消费者的占有欲,充分满足他们对时尚与个性的追求。

  新缤智不但以“1.5t 1.5l”的完善动力矩阵面向消费者,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全面的购车选择,同时为了满足新生代消费市场多样化、个性化的需求,在人性化配置和科技化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结合在操控性能方面的增强,为用户带来高品质的出行体验,有能力成为中国合资小型suv领域中的销量领头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