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入门即高配 新缤智是否真的诚意十足?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9-30 09:04作者:徐嘉辉编辑:王雨

  作为广汽本田旗下首款suv,缤智从2014年上市至今,已经打拼了五个年头。由honda全新车型平台开发的它,继承了日系车一贯的细腻、精致做工和实用性,并凭借着不俗的空间表现以及经济的油耗获得了大量用户的认可。不过随着竞争对手的推陈出新,加上国内部分城市开始实现国vi排放标准,在2019年,广汽本田缤智迎来了全新换代的时刻。

  新缤智的主要变化集中在动力方面,在保留老款1.5l发动机的同时,还新增1.5t发动机,以取代老款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且动力远超后者,全系车型均符合国vi排放标准。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相比老款车型,车身长度和宽度也进行了加长、加大。顶配车型较老款下降1.3万元,并增加多项安全配置,对于新手司机来讲,最大程度的保障了行车安全,可避免不必要的碰撞事故及交通违法行为发生。那么新缤智还有哪些“加量不加价”的表现呢?

  首先看看1.5l版本,作为全系唯一一款手动挡车型,同时也是入门版本的舒适型相比老款车型增加了胎压报警、8英寸中控液晶屏、蓝牙电话语音识别功能、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pm2.5过滤装置,既然配置有所增加了,价格是不是就有所上涨呢?非也,广汽本田让消费者少花1000元,便可享受到这些老款车型并没有的配置,厚不厚道?该点赞不?

  接着就是终端销量占比较高的1.5l cvt版本,标配了老款车型没有的全景天窗、胎压报警、运动外观套件、皮/织物混搭座椅、8英寸中控液晶屏、语音控制电话、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pm2.5过滤,虽然整体价格相比老款有一定程度的提升,但经过全面增配升级后,售价更实惠,例如全景天窗、全新座椅用料和娱乐系统的升级,都让用户有了更舒享的驾乘感受。

  此外,豪华型还搭配进击式sport风格包围,豪华动感双排气管,17寸熏黑铝制轮毂,拥有极高辨识度的羽翼式led前大灯、前雾灯和光纤led组合尾灯,让整个车的外观看起来就很有设计感,既时尚又有品位,配合1.5l版本专属的天空蓝车漆,先锋气质油然而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