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金九银十买车季 SUV选热销款肯定没错

来源:新浪汽车原创时间:2019-09-29 09:28作者:王梦辰编辑:王雨

   东风本田 cr-v

   售价14.58-25.28万元

   紧凑级suv

  cr-v从2004年国产至今,已经15年过去。在这个价位的紧凑型合资suv里,cr-v有着不少的竞争对手,比如rav4荣放、奇峻、途观等,这些竞争对手的实力都不弱,但cr-v在这个竞争激励的战场中一直保持着领先的销量,这也说明它不仅有着强大的口碑基础,也有着不错的产品竞争力。

  目前,“广本版的cr-v”车型皓影也公布了预售价,预售价格18万起,个人预测皓影的起步配置会高于cr-v,且车身长度更大一些,虽然造型风格并不是一个路数,但依然可能会给cr-v带来冲击,之后的兄弟之争不论谁更胜一筹,对消费者来说同样的技术应用却能选择两种风格不同的样貌,也是件好事。

   奥迪 q5l

   售价32.16-42.83万元

   中型suv

  国产奥迪q5的销售情况火爆了很长一段时间,然而随着竞争者奔驰glk/glc、凯迪拉克xt5等车型的不断涌现,奥迪q5的优势不断被挑战,好在2016年q5终于迎来了换代,反击开始了。

  到今年的8月份,奥迪q5l销量为13785辆,在大幅度降价的促销作用下,奥迪q5l接连报捷,自6月重新捧得豪华suv 销冠后,至今已是三个月连任。

  相比老款车型,奥迪q5l主要减配的是变速箱和四驱系统,变速箱由原来的at变速箱换成了大众拿手的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原来的全时四驱托森中央限滑差速器也换成了奥迪自家的quattro四驱系统。这两个变化其实让奥迪q5l更加省油,对于普通城市消费者来说其实有利无害。大众的dq500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可靠性其实也已经非常出色了,传动效率非常好,抵挡顿挫处理的也非常细微。分时四驱虽然越野能力不如全时四驱,但有几个人拿奥迪q5l去越野呢,能够有点四驱能力应对雨雪天气就足够了。

  目前,奥迪q5l优惠幅度至少超过7万,部分地区甚至有超过12万的幅度。在豪华suv的车型战场上,q5l的优惠幅度大是它销量高的一大原因,但这也让它相比竞品车型有着更强的性价比,所以奥迪q5l非常值得推荐。

  总结

  8月的suv销量榜其实很有意思,前十名的车型中覆盖到了各个价位和各个级别的车型,小型suv销量冠军宝骏 510、紧凑级suv销量冠军哈弗 h6、合资紧凑级suv销量冠军东本 cr-v和中型suv销量冠军奥迪 q5l,各自都有着同级别中出类拔萃的优势,也因此成为了各个级别的销量冠军车型。但不管是因为空间、配置还是优惠幅度大,总归逃不过一个性价比规律,而且大多数人购车都是遵循的这个规律,也就是买最值的。所以,在选车犹豫不决时,直接瞄准目标级别中最热销的车型,毕竟有了那么多的保有量和车主的口碑验证,肯定是没问题的。

  最后祝各位国庆假期玩得愉快,买到优惠大、品质好、配置高的心仪车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