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金九银十买车季 SUV选热销款肯定没错

来源:新浪汽车原创时间:2019-09-29 09:28作者:王梦辰编辑:王雨

  车圈有句俗话:金九银十好买车。确实,从成交量数据和以往经验来看,每年的9月和10月都是消费者买车的高峰,由此也就传出了金九银十的说话。相对应的,很多店家也会在这个时间段内搞一些额外的优惠,从而更加促进的这段期间的成交量。所以,近期想要购车的消费者不妨趁着国庆假期去看看车,说不定就能赶上真实惠。

  至于选什么车,又有句俗话: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什么车好,哪款车比较值,必然买的人就会多,所以看着销量选车准没错。

  我们就根据8月份的suv销量榜,看看各价位的销量冠军都是谁,也给最近想买车假期想去看车的朋友一个参考。

   哈弗 h6

   售价10.20-13.60万元

   紧凑级suv

  哈弗 h6相信很多人都很熟悉了,它的旗下还有一款更受消费者喜爱的哈弗h6 coupe,也占据着这一车系较高份额的销量。所以对于哈弗 h6我们就不做过多赘述了,本次我们重点解读下这个更年轻化的产品——哈弗 h6 coupe。

   哈弗 h6 coupe

   售价9.6-11.9万元

   紧凑级suv

  哈弗 h6 coupe价格区间为9.6-11.9万元,相对于1.5t的其他竞品车型来说,售价还更低一些,但各方面能力和品质却有着一定的优势,而且轴距还更大,具有很高的性价比,非常适合追求年轻个性又十分注重性价比的朋友。

   宝骏 510

   售价5.58-8.28万元

   小型suv

  最低5.58万最高仅8.28万元的亲民售价是宝骏510的最大亮点,而且还有着较大幅度的终端优惠。不过低价并不低配,安全和实用功能非常全面,还有着个性的外观,作为入门代步车或者年轻人的第一辆车会非常合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