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实拍宝骏360 CVT版 载人拉货两不误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19-09-29 09:12作者:汪凯琳编辑:王厅

  近几年,上汽通用五菱和宝骏汽车在MPV领域的统治愈发稳固。俗话说得好,“能打败我的只有我自己”,在销量甩开对手一大截之后,宝骏开始从自身入手,提高车辆的竞争力。这不,宝骏360 CVT版它来了!

     宝骏汽车 宝骏360

  宝骏360 CVT版基于CN180紧凑型平台打造,此次共推出了糖果白、星夜蓝、极光银三种车身颜色,我们拿到的实拍车型为糖果白。

  本周四,宝骏360 CVT版正式上市发售,新车有精英型和豪华型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7.48万元和8.08万元。文中出现的车型为豪华型,它与精英型的配置差异后文会详细讲述。

  前脸部分,宝骏360 CVT版将横幅式格栅改为点阵式“星辉进气格栅”,类似做法我们在马自达、标致、凯迪拉克等品牌旗下车型上也能看到。

  灯光配置方面,两款CVT版车型都配备了远/近光一体式大灯和前雾灯,光源均为卤素。此外,LED日间行车灯为豪华型专有配置。

  宝骏360 CVT版延续了以往的多腰线及悬浮式车顶设计,增添了肌肉感和时尚感。该车的车身尺寸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615/1735/1660mm,轴距2750mm,处于同级平均水平。(注:精英型的门把手没有镀铬饰条)

  15英寸双色轮圈虽然不算大,但视觉效果可谓是相当不错。与之匹配的是锦湖舒乐驰SOLUS HS61轮胎,主打超长使用寿命。四条轮胎的规格均为185/65 R15,电商参考价约250元/条。

  车尾元素不算多,设计师用一道镀铬饰条将两侧尾灯连接起来,避免了单调。宝骏360 CVT版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符合审美发展趋势。

  自带熏黑效果的尾灯在造型上与前大灯呼应,内部同样使用卤素光源。

  宝骏360 CVT版标配后泊车雷达和倒车影像,其倒车影像显示较为清晰,还有标尺和随动轨迹线辅助驾驶者判断车辆情况。

  宋MAX、传祺GM6、嘉际……如今,MPV车型已经基本打破了“小面包”的桎梏,变得愈发年轻、时尚。和前面说的三款车一样,宝骏360 CVT版也在强调所谓“精致感”,对年轻用户的吸引力明显提高了。

     宝骏360 CVT版丨外观解析

  关上车门,宝骏360 CVT版的内饰会给你一种穿越的错觉。拼接设计、异色缝线、三辐式平底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这真的是一款8万元就能买到的MPV吗?

  宝骏360 CVT版的仪表台中层被一种类似于麂皮的材质覆盖,手感比传统的硬塑料强了不少,就是不知道打理起来是否费劲。

  方向盘尺寸适中,精英型的方向盘外圈材质为塑料,而豪华型为皮质并且两侧有打孔设计,可以提供更好的手感。值得一提的是,此次CVT版车型还新增了一项重要配置——定速巡航,相关功能按键布置在方向盘的九点钟位置。

  实拍车型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接近于kindle的墨水屏。除小计里程、总里程外,用户还可以自由调取胎压、平均油耗、续航里程等数据。

  宝骏360 CVT版标配8英寸中控大屏,触控反应速度不慢。车机系统UI设计很像Windows 10,内置的蓝牙、安卓手机互联等功能上手难度都比较低。

  空调控制区域非常精简,风量、模式等信息都被集成在中央的小尺寸液晶屏中,两侧的拨钮阻尼感比较适中,不过下方的按键手感还可以更紧致一些。(注:精英型没有配备空调显示屏)

  中控区域一个USB接口(无标称输出功率),一个12V电源;第二排一个5V/1A USB接口;第三排一个5V/2A USB接口,基本满足全车人员的用电需求。

  全车车窗仅主驾一侧支持一键升降,给未来换代留下了增配空间。

  豪华型独享电动天窗,尺寸较为常规。

  后排配有独立空调出风口,无法调节风量大小略显遗憾。

  对于了解宝骏510、530等车的人来说,宝骏360 CVT版的内饰设计还是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在用类似于麂皮的材质代替硬质饰板之后,整体氛围更显高级。同时,宝骏360 CVT版进一步提高了配置水平,更能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