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马自达3实拍曝光 尺寸大幅提升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9-27 09:01作者:高运生编辑:王厅

  自2014年马自达3入华国产销售以来,至今一直保留着“弯道之王”的称号,同时也受到了诸多性能车迷们的青睐。目前新车已在海外部分地区上市开售,价格也已相应上涨至22,420美元(15.9万元)起,日本马自达官方售价2,221,389日元(14.7万元)起。而国内市场方面,国产全新马自达3已于此前开启预售,并将于今晚在华上市开售。

  在外观上,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网状进气格栅设计,车灯部分也做出了优化升级。动力方面,全新马自达3国产版车型提供了1.5l和2.0l发动机可供选择,1.5l版本最大功率86kw,最大扭矩148n.m;2.0l版本最大功率116kw,最大扭矩202n.m,并匹配六速手动以及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尾气排放也满足国六标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