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尊享版 长安福特金牛座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9-15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2、推荐车型对比

  最终,小编向大家推荐2019款金牛座的尊享版车型。尊享版车型与悦享版车型之间的差价仅2万元,前者作为全系中配车型,其外部、内部及安全配置无疑都更加丰富,综合表现非常全面,产品实力拉开了明显的差距。最重要的是,尊享版车型可以胜任商务场合,真正做到宜家宜商。车内部分,多出的前排手机无线充电、真皮座椅、前排座椅通风、主驾驶座椅记忆、老板键、14个扬声器的B&O音响都非常实用,另外还有许多高级功能可以根据用户自己需求选装。主动安全配置更丰富,灯光配置也更齐全。所以对于2万元的差价,消费者不必吝啬,增加的大部分配置在日常中都有机会用到。相反,虽然Vignale臻享版车型配置最全面,细节更豪华,但是与尊享版车型却有着4万元的差价,显然不具性价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