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尊享版 长安福特金牛座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9-15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内饰方面,2019款金牛座的中控区域变化明显,科技感较老款车型有着本质性的提升。新内饰配备12.8英寸屏幕,触屏交互彻底取代了传统实体按键操作方式。T字型中控台设计规矩,大面积使用软皮包裹,做工细腻,用料扎实。Vignale臻享版车型内饰使用木质饰板,尽显美式豪华氛围,深/浅双色内饰非常居家。

  四辐多功能方向盘很有商务气息,与职场精英人士的气质非常搭。2019款金牛座没有提供全液晶仪表,未能与主流同步,多少有些遗憾。不过,尊享版和Vignale臻享版车型配备了10.1英寸液晶仪表,显示效果也非常不错。12.8英寸中控屏非常抢眼,搭载最新版SYNC+车载多媒体系统,控制着整车的大部分功能。空调部分功能仍使用的物理按键,操作起来会比较直接。

  动力方面,2019款金牛座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0kW(245Ps)/5500rpm,最大输出扭矩390N·m/2500-3500rpm。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方面,金牛座使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结构。

  储物空间方面,2019款金牛座表现合理,很难被挑出致命的瑕疵,满足家用和商用使用需求。前排扶手箱和手套箱内部容积都很充裕,前后排各有两个带限位器的杯架,而且杯架均配有盖板。在不摆放水瓶时,可以放入一些零碎的杂物,而且还具有一定私密性。前后门板储物槽容积中规中矩,常用的随手物品也可以放入其中。

  2019款金牛座3款配置车型后备箱标准容积不同,悦享版车型后备箱容积最大,Vignale臻享版车型后备箱容积反而最小。在标准状态下,3款车型后备箱容积分别为530L/518L/461L,全系车型后排座椅靠背不支持放倒,空间拓展性表现不佳。悦享版车型后备箱基础容积最大,表现最实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