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颜值王者胜算几何?全新阿特兹竞争力分析

来源:易车时间:2019-09-10 09:29作者:赵乃民编辑:王雨

  “自古以来”b级车的市场就不那么好混,并且近两年改款的b级车大佬们都变得越来越年轻化,这也直接威胁到了阿特兹的市场份额,主打运动的它,现如今也开始走精致的路线了,这个“颜值王者”能否顶住来自对手的压力?

  经过笔者的一番调查,全新一代阿特兹在终端的售价也有着不小的优惠,就2.5l蓝天至尊版来说,大概有着1.9万的优惠幅度,相比之下,凯美瑞与雅阁的优惠力度却并不明显。

  让我们先回顾一下它的售价:

  全新一代阿特兹的全系标配也非常厚道,led大灯带高度调节,而且象征着高级车的自动折叠后视镜也是标配,并且阿特兹的全系安全配置都是相同的,无论是哪款车型,安全系数都很有保障,这点需要给个赞!

  全新一代阿特兹也提供了两种轮毂样式可供选择,但无论是哪种都很好看,线条也十分的立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