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GLC 350e官图发布 搭2.0升发动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9-09 14:04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近日,奔驰官方发布了GLC 350e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官图,该车并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尺寸为4665*1910*1650mm,轴距为2875mm,它比自己同级的宝马X3、雷克萨斯NX 300h都要大。此外,奔驰GLC 350e将于明年上半年在美国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奔驰GLC 350e的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双层的进气格栅比从前更加圆润,LED大灯有自动调节功能,而AMG系列则使用矩阵式LED大灯。此外,新车前灯的形状与款车型燃料版本相同。

  新车内饰与现款海外版车型没有太大区别,但司机可在中控面板上选择混动、纯电、充电、馈电四种模式。中控台的大面积木纹装饰营造出非常成熟的氛围,圆形空调出口和三辐方向盘都是从汽车的燃油版本继承而来的,但是悬挂的中央控制屏幕看起来还是有点吝啬。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和一台电机,其最大功率为315Ps(232kW),峰值扭矩为700N·m,并匹配9速G-TRONIC变速箱。官方宣称,0-96km/h加速时间为5.6s。电池方面,容量为13.5kWh的电池组使车辆在WLTP条件下具有39-43公里(24.2-26.7英里)的纯电续航里程,车辆用充电桩充电功率为3.8千瓦时,将电量从10%充至80%需两个小时左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