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亚迪新秦EV预售13.98万起 三季度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9-05 14:09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全新比亚迪秦EV在2019成都车展上正式开启预售,其中包含全新秦EV、全新秦燃油两款车型,新车预售价为13.98-14.68万元,预计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据了解,这两款新车基于比亚迪全擎全动力平台打造,能够实现底盘架构、核心科技、动力技术、智联开放、设计、供应链及品质管控的七大共享。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比亚迪Dragon Face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作为纯电动汽车,新车的中间网采用大尺寸的封闭矩阵进气格栅,同时中间网有一个贯穿镀铬装饰条,并与两侧的全LED大灯组相连,整体更加稳重、精神。同时,新车保险杠下的进气口采用贯穿式设计,与现款秦Pro进行区分。科技感十足的线性“龙须”设计,搭配EV车型全系矩阵式LED前大灯,使得“龙睛”更加传神。

  车身侧面,新车设计风格偏向硬朗,凌厉且斜向上延伸的腰线与同样略微向上倾斜的引擎盖线条营造出向前俯冲的车身姿态,搭配熏黑处理的双五辐轮毂,整体更加年轻。在尺寸方面,全新秦EV长宽高分别为4675/1770/1500mm,轴距为2670mm,与老款车型相比,新车在长度上缩短了65mm,在高度上增加了10mm,轴距保持不变。

  车尾方面,与现款秦Pro不同,新车更有种稳重感,不规则多边形尾灯组上部设计的尖角十分新颖动感,车尾造型风格简洁。根据之前的申报信息,新车的整备重量为1490kg,轮胎有两种规格,分别为205/55 R16和205/50 R17。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的是比亚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T型设计简约而不失科技路线,最惹人注目的是搭载了DiLink智能网联系统的10.1英寸可旋转中控屏,采用了机械仪表加屏幕的组合。电子换挡机构依然是我们所熟悉的比亚迪的设计风格。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最大功率100kW(136Ps)、最大扭矩180N·m的电动机。电池方面,新车搭载了容量为53.1kWh三元锂电池,为消费者提供421km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相比老款提升了21km。此外,新车0%-100%的充电时间为1.5小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