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成都车展探馆:风神E70 600车型实车曝光

来源:易车时间:2019-09-04 09:10作者:高远编辑:王雨

  在2019成都车展开展之前我们拍到了风神e70 600的实车图片,新车外观较之前的500车型基本没有变化,主要升级在于续航里程部分,预计新车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将超过401km。

  从外观来看,新车在汽油版本车型上换装了新的前脸,包括封闭式的进气格栅、全新的前包围等,让其看起来更符合新能源车型的身份。在侧面,这款车也换装了全新样式的低风阻轮圈。尾部的调整也发生在细节部分,比如中央的东风logo更换为英文字母,镀铬饰条也更换为贯穿式“灯组”设计,具体是真灯组还是红色反光板有待进一步正式。

  内饰部分,新车配备了平底式方向盘,看上去十分精致。新车仪表盘可以显示各类行车信息,显示效果不错。中控台部分配备的液晶显示屏,内置windlink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包含智能语音助手、车载wifi和两年免费4g流量等功能。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电子挡杆、一键启动、电子驻车制动等配置。

  动力部分,预计新车将延续500车型上的动力配置,搭载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60nm的驱动电机;新车将对动力电池进行升级,预计nedc综合续航里程将超过401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