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跑车风格依旧 福特Mustang电动SUV效果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29 08:49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前段时间,网络上曾曝光过几组福特全新电动SUV的测试谍照,而在近日,又有媒体根据这些谍照绘制出了福特Mustang电动SUV的渲染图。新车外观将使用现款Mustang的设计语言,综合续航里程为482公里,有望被命名为Mach E。

  从渲染图中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福特Mustang跑车的基本外观造型,并更改为四门样式。此外,这款定位为电动SUV的新车还有着高大的车身,厚重的车头以及较高的离地间隙,流露着浓厚的跨界轿跑SUV风格。

  新车基于与全新福克斯相同的C2平台打造,动力方面将在前/后轴各搭载一台电动机,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82公里。据悉,新车有望在11月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亮相,并有望于2021年上市销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