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新款GS实拍曝光 搭V6引擎/竞争E级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8-26 08:46作者:盛田肸编辑:王厅

  提及雷克萨斯gs想必各位对它都比较陌生,其隶属于丰田高端子品牌雷克萨斯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轿车;该款车型于2004年引入国内市场开售,但其市场销量却不及同级热门车型奔驰e级、宝马5系、奥迪a6l,但其同门师兄雷克萨斯es却颇受喜爱,今年月均销量已到达了9千辆。目前雷克萨斯新款gs实拍现已曝光,gs 350入门级车型海外售价为47,885美元(约为34万人民币)。

  动力方面,国内市场车型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海外版车型取消了原gs 300的2.0l发动机,入门级车型gs 350将搭载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而更高性能的gs f将搭载一台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国内现款雷克萨斯gs 2.0t车型的42.90-45.60万元售价区间为例,相比国内现款奥迪a6l 2.0t车型的40.98-50.68万元售价区间,其售价方面将占据较大优势,且性价比也要由于奥迪a6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