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Q7特别版车型 多项配置升级/限量发售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8-22 09:16作者:佟浩编辑:王雨

  奥迪q7凭借敦实、霸气的外观,一举奠定了家族食物链顶端的suv产品地位,销量表现也优于老对手宝马x5、奔驰gle。近日奥迪q7在日本地区发布了一款“urban black”特别版车型,该车售价为99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65.56万元),并限量发售50台。

  外观方面,奥迪q7 urban black版本车型融入了大量黑色套件进行装点,车侧后视镜壳为碳纤维材质,下方选用21英寸铝合金轮毂。内饰部分采用黑/灰拼色为主色调,并大量应用alcantara材质对车顶、座椅进行包裹。配置方面,新车还增加了多项安全辅助系统,如自适应巡航等功能。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kw,峰值扭矩为37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