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自主争锋不要停 今日比武选手是瑞虎8和D60

来源:易车时间:2019-08-21 09:53作者:沈义飞编辑:王雨

  在中国的汽车消费环境下,suv车型总是各大厂家不愁卖的产品。正因如此,自主品牌近些年依靠“suv”的火热度正飞速发展,从最初摸爬滚打,至逐步车型级别细分化,到如今各家都在追求更强产品力的激烈竞争下,能抓住老百姓消费心理的产品才能更受欢迎。

  会过日子的人,通常心中都有小算盘,如果需要购置一台suv车型,花一样的钱能买到越级产品当然再好不过。而今天这两位对比主角就有点“越级”的意思,同价位区间的竞争对手多数为紧凑型suv,而它们凭借尺寸优势则被划入了中型suv的阵列。

  竞争车型:由于上汽maxus d60为个性化选配下单,会出现同一价格配置各异的情况,所以小编通过“蜘蛛智选”系统选配,推荐一款具有较高性价比的配置车型(实际购车可根据个人情况按需选配),下单价格为11.99万元,定制化车型等待周期为22个工作日;通过与上海当地经销商咨询了解到,现阶段到店签约可享受2000元左右优惠,所以优惠后价格为11.79万元。

  而奇瑞瑞虎8目前店内现车充足,终端优惠为8000元左右,所以从价格上来看,原指导价为12.69万元的车型优惠后价格为11.89万元,可作为今天的对比车型。

  外观评价:从整体外观上来看,两车属于完全不同的取向。如果把它俩比作身边的朋友,瑞虎8就像本本分分做人的踏实型好友,d60则是活跃在各种潮流圈的前卫人士。虽然外貌不同,但两位在外部配置方面还算比较接近,都是在日常生活中能够照顾我们的“好伙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