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凭什么C位出道 奔驰长轴距C级轿车解析

来源:易车时间:2019-08-20 09:53作者:张童心编辑:王雨

   安全配置升级

  全新人机交互系统

  全新动力总成

  结语:

  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c级轿车“升级”来袭,以全新的外观设计、舒适体验、智能科技重新定义细分市场的c位,出众的产品实力注定会让很多竞争对手“鸭梨山大”。其实在过去的10年中,c级车也始终都是梅赛德斯-奔驰在全球最畅销的车型之一,平均每卖出5辆奔驰车型中就有一辆是c级车,并且连续3年保持着全球年均销量超过40万辆的成绩。

  除了强大的产品实力,为消费者带来实惠的新购车方案同样没有缺席——2019年7月1日至9月30日,置换或重购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c级轿车,即享每台最高限额8,000元车辆保险支持,并可享受金融贷款方案首付20%起,或利率2.99%起,为喜欢它的消费者“保”享c位。

  可以说,c级车是奔驰产品阵营中无可争议的“一哥”,而当来自更高级别车型的更多黑科技装备其上时,这款畅销车型又何尝不是同级别当中的“一哥”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