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或2020年推出 疑似马自达电动SUV谍照

来源:新浪汽车综合时间:2019-08-19 08:48编辑:赵月

  美国时间8月16日,有外媒曝出一组疑似马自达电动suv的谍照。该车与马自达现有的cx系列suv设计语言相似,该车级别或介于马自达cx-3和cx-5之间。而根据此前消息称,该品牌将在2020年推出首款电动车。

  “疑似马自达电动车谍照”

  有外媒在挪威拍摄到一组疑似马自达电动suv的谍照,进口版马自达cx-3、马自达cx-5加油口均在主驾驶一侧的后翼子板处,而谍照车副驾驶一侧后翼子板处疑似设有充电口,且该车尾部貌似并没有明显的外露排气管。从其外观来看,还是很大程度上延续了马自达cx-3、cx-4、cx-5的设计语言。

  “疑似马自达电动车谍照”

  其实早在2018年底,就曾有消息曝出,马自达将在2020年推出该品牌的首款电动suv,该车级别或介于cx-3、cx-5之间,并且其还或将搭载一台“尺寸与两个鞋盒相当的”小型转子发动机作为增程器。

  “进口版马自达cx-3”

  “进口版马自达cx-5”

  此外,马自达首席执行官akira marumoto还曾透露,在2020年,马自达将于长安汽车共同打造一款专门面向中国市场的电动车,并由长安负责采购发动机、电池和其他零部件,马自达则负责整车设计以及其他与车身相关的领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