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盘点国内即将上市新车 您中意哪款呢?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9-08-13 10:04编辑:赵月

  威马EX5 520

  新车特点:补贴后16.98万起、NEDC续航里程提升到了520km

  配图为老款车型

  腾讯点评:威马EX5在新造车势力中属于低调推进的一类,悄悄成为2019年上半年新造车势力销量排头兵,但总销量依然没有超过一万台,还需要努力加油。此次推出的新车型重点是提升续航里程,柴油加热系统能有效提升冬季续航,希望能看到新车的实际测试里程到底如何。

  近日,威马推出EX5 520车型,此次新车共有两个配置,补贴后售价是16.98和18.98万元。新车延续现款车型设计,最大变化是NEDC续航提升到520km。

  外观部分,新车和现款在售车型没有区别,长宽高分别是4585/1835/1672mm,轴距2703mm。动力部分,最大关键是新车换装全新电池包,动力电池容量升级到69kWh,电动机最大功率218Ps,峰值扭矩315N·m,虽然动力没有变化,但0-100km/h加速时间从8.5秒提升到8.3秒。

  威马EX5 520版配置调整,EX5 智行2.0 500车标配的Living Pilot智行辅助系统出现在EX5 520的选装配置单上。热管理技术升级到第2代,新增冬季续航增程系统,使用柴油为外部加热源,可同时对电池包和座舱加温。这套系统比常规热管理车型的冬季续航增程可以增加20%,这个配置需要选配,价格未知。

  和新车上市同时推出了“威马Care”,用户购买这项服务后能享受车辆生命周期内动力电池无忧保障。车主在10月31日前购买这项服务可免费获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