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9年第31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13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4、2020款哈弗H9

  售价区间:20.98-27.28万元

  上市时间:2019年8月10日

  8月10日,2020款哈弗H9正式上市,本次上市共计推出6款车型,作为哈弗品牌的旗舰车型,新车不仅在外观上进行升级,更是在动力方面采用采埃孚8HP系列变速箱,其售价区间为20.98-27.28万元。

  外观方面,2020款哈弗H9依旧定位于硬派SUV,全新的前脸造型很有视觉冲击,粗壮的进气格栅搭配棱角分明的前保险杠,均增加了它的野性。同时,LED前大灯造型也做出了相应调整并采用矩阵式设计,点亮后具有很强的辨识度。

  新车侧面与老款车型变化不大,看上去依旧非常厚重,同时外扩的轮眉以及笔直的腰线也增加了它的肌肉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56mm、1926mm、1900mm(底挂式备胎),5090mm、1926mm、1900mm(外挂式备胎),轴距为2800mm。

  新车尾部相比老款车型变化不大,外挂式备胎依旧彰显野性气息,新车尾灯同样沿用了老款设计,棱角分明的造型与车身较为和谐。车身颜色方面,新车将提供汉密尔顿白、丛林绿、艾尔斯灰、炫晶黑四种颜色可选。

  2020款哈弗H9的整体内饰变化较小,中控台功能区域分布清晰明了,同时,软质材质搭配木纹装饰中控台也增加了它豪华气息。另外,四辐式真皮方向盘造型粗壮有力手感极佳,在越野时有着极佳的操控性。

  在细节上,新车与上一代车型最大的变化就是采用了全液晶仪表,显示效果较为细腻,彰显科技与时尚气息。可支持媒体播放、蓝牙电话、导航信息显示,中控HUT双屏互动功能,方便驾驶员更直观的查看信息,提高行车安全。

  7英寸中控大屏内部UI也采用全新设计,显示更加简洁明了,全新的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功能非常强大,可支持场景语音交互、车辆控制、导航、在线音乐、考拉FM、在线新闻、蓝牙电话、在线天气、远程控制等功能。另外,它还支持生活服务功能,车主通过该功能可实现机票预订、票务预订、酒店预订、餐饮查询等,具有较强的实用性。

  在智能驾驶方面,2020款哈弗H9还新增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全速段ACC自适应巡航、智能巡航辅助、行人识别、车道保持辅助、全自动泊车、安全驾驶提醒,告知限速、禁止超车提醒、BSD盲区监测、并线辅助、后碰撞预警、开门预警、倒车侧向警告带制动、360环视系统。

  动力方面,2020款哈弗H9继续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最大扭矩385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操控方面,2020款H9同样搭载了全地形控制系统,包含了沙地、雪地、泥地、AUTO、Sport、低速四驱以及ECO经济驾驶模式,其中低速四驱在越野时可将扭矩放大2.48倍。值得一提的是,2020款哈弗H9还装配了同级别唯一的“3把锁”,其中,中央多片离合器式差速器可实现自动锁止功能,前桥、后桥装配伊顿电控式机械差速锁,可手动锁止。

  小编观点:

  2020款哈弗H9与老款车型相比更加霸气,同时豪华的内饰均提升了它在同级别中的竞争力,此外,前后差速锁、低速四驱、低速蠕行、坦克转弯等功能均提升了它的越野能力。从众多竞争对手来看,它依旧将对手锁定在福特撼路者、日产途达以及上汽大通D90等车型,但从其20.98-27.28万元的售价来看,显然哈弗H9更具诚意,尤其对于越野爱好者来说,哈弗H9是30万以内唯一装配三把锁的硬派SUV车型,凭借这些优势,相信2020款哈弗H9势必会为哈弗品牌带来新一轮的销量增长。

  2019年第32周(08月12日-08月18日)上市新车预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