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9年第31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13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1、荣威i5 GL超能系列

  售价区间:9.99-11.59万元

  上市时间:2019年8月7日

  8月7日,荣威i5GL超能系列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3款车型,售9.99-11.59万元。此外,官方还提供9000元现金购车礼、36期0利率/一成首付、互联网车型10年免费基础流量等优惠政策。

  荣威i5GL超能系列车型将普通版i5上大量镀铬装饰全部更换为高光黑色饰板,使其看起来运动气质十足。同时,前大灯组也进行了熏黑处理,官方命名为“箭翎黑瞳大灯”,内部为全LED光源。而17英寸黑色双五辐轮辋则是新车的专属配置,配备米其林PS4系列运动轮胎,规格为205/50R17。此外,i5GL超能系列尾标也有所改动,字母“i”的内圈采用了描红处理。

  新车内饰依旧采用了环抱式设计,纯黑的内饰配色与荣威i5GL超能系列黑色运动风格的外观套件十分搭调。同时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搭配10.1英寸多媒体触控屏为科技感提升做出贡献,并且配合斑马智行系统,功能性方面也非常全面。

  动力系统方面,荣威i5GL超能系列与普通版i5一样,将提供1.5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8kW和124kW,峰值扭矩分别为150N·m和250N·m。传动系统方面,1.5L车型将匹配5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而1.5T车型则均为7挡双离合变速箱。

  小编观点:

  荣威i5自上市以来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此次推出的荣威i5GL超能系列主要在于外观增加黑色外观套件,使其看上去更加运动,同时也更加吸引年轻消费者目光。相信随着荣威i5GL超能系列的推出能够促进销量进一步提升,未来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