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9年第31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13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如今全国都已进入雨季,不知道屏幕前的小伙伴们,你们的地区是不是正下着大雨,回家路上异常艰难。而对于国内车市而言,近期上市的新车正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上一周便迎来不少新车型的上市。它们分别是全新一代沃尔沃V60、荣威i5 GL超能系列、全新卡罗拉以及2020款哈弗H9等。那么今日的上市新车汇总便针对这四款车型进行回顾,赶快来看看吧。

  1、全新一代沃尔沃V60

  售价区间:33.99-43.99万元

  上市时间:2019年8月5日

  8月5日,沃尔沃宣布全新一代V60以进口方式在中国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4款车型,售33.99-43.99万元。新车是基于SPA架构打造而来,为全新沃尔沃S60的旅行版本,动力上提供两种调教的2.0T发动机可选。

  新车外观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灯组进行了重新设计,除此之外整体造型与老款车型相比变动不大。新车前脸设计与现款沃尔沃S60基本保持了一致,十分素雅。

  新车侧面与现款沃尔沃V90异曲同工,此外车尾的“维京之斧”尾灯也极具辨识度,内部采用了LED光源,点亮效果十分出色。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61mm/1850mm/1427mm,轴距为2872mm,相比老款车型在车长以及轴距方面均有提升。

  内饰部分,沃尔沃家族式设计氛围依然强烈,中控台由大面积软质材料包覆,品质感极佳。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以及9英寸触摸显示屏。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V60将搭载2.0T发动机的T4/T5车型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90马力、254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00牛·米、35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小编观点:

  在小编看来,全新一代沃尔沃V60具有不错的竞争力,“性冷淡风”的沃尔沃旅行车非常吸睛,充满运动、时尚感的外观相信能够吸引大部分年轻消费者,内饰则依旧保持了简约风格,用料上也无可挑剔。此外,33.99-43.99万元的售价进一步提升性价比,对于那些喜欢旅行车又酷爱沃尔沃品牌的消费者来说,现在可以下手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