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9秒破“百” 2020款讴歌NSX预告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09 12:19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目前,讴歌正式发布了一款超级跑车讴歌NSX的预告官图。据悉,新车将于2019年8月9日北美蒙特雷汽车周活动上正式亮相。讴歌NSX将搭载3.5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速双离合变速箱。

  从图片来看,讴歌NSX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基本设计元素,只添加了全新的印度珍珠黄色车漆,从而向第一代NSX——斯帕黄致敬。就价格而言,新车讴歌NSX原价为157,500美元(约合人民币110.94万元),而印度黄色涂料的选择将额外花费1,000美元(约合人民币7,044元),巴伦西亚珍珠红和新潮珍珠蓝涂料也将需要增加6,000美元(约合人民币42,300元)。到目前为止,讴歌NSX仍然是北美最贵的汽车,但冠军将授予即将推出的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就外观而言,新车前格栅的银色装饰已改为与车身相同的颜色,黑色高光中间屏应用黄色制动卡钳。在内部装饰方面,新车已经将旧车型的一些可选配置改为标准配置。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配备为NSX开发的大陆跑车Contact 6轮胎,而倍耐力P Zero Trofeo R轮胎仍将作为一个选项提供。

  在动力方面,2020款NSX将继续配备电动四轮驱动混合动力系统,由3.5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三电机和9速双离合器变速箱组成,最大综合功率为573马力,峰值扭矩为645牛米,加速时间为0-100公里/小时2.9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