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元买到高品质SUV 空间宽敞买了不后悔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8-09 09:14作者:沈根楠编辑:王厅

  网友提问:您好,我是一名八零后,希望选一辆预算在十到十三万元左右的suv,媳妇儿说不想要满大街都是的国产品牌,所以想选择一辆品质高一些的合资车型,质量方面也能够有保障。我们经常四个人出行,因此空间要宽敞,同时油耗也要低一些,希望能够给我些推荐,谢谢。

  车市导购:这个价位的国产品牌suv车型确实比较丰富,但是合资车型也有几款符合您的要求,在油耗和空间方面都较为出色,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东风雪铁龙-雪铁龙c3-xr

    厂商指导价:9.48-11.79万元

    终端优惠:1.5万元(北京地区)

  推荐理由:雪铁龙c3-xr车型虽然定位是小型suv,但是c3-xr的身材却较为魁梧,4282/1748/1557mm的车身尺寸以及2655mm的轴距足以媲美一些紧凑级suv。178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调整到合适的驾驶位置,头部空间还有一拳多的余量。保持前排位置,坐进后排,腿部空间还有一拳三指的余量,乘坐空间表现十分出色。能够满足您四口之家的出行需要。动力方面,c3-xr搭载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六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达100kw,动力储备充沛,官标油耗只有5.1l/100km,在同级别中成绩名列前茅。同时百年臻享版车型更是在外观和内饰都点缀有百年专属徽章标识,中控屏幕尺寸更是升级为九英寸且支持车联网系统,能够给您的出行带来更大的便利与享受,因此雪铁龙c3-xr值得推荐购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