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采用最新家族设计 新一代奔驰S级假想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06 13:57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近年来奔驰旗下的产品都在改款换代中,目前采用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的有A级、B级、CLS级车型。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奔驰S级的假想图。

  通过曝光图片来看,这也许是下一代奔驰S级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此设计风格预计有望搭载到其它车型上,比如说下一代的E级和C级或将沿用这一风格设计。

  车身侧面,新车的整体线条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长而流畅的车身线条勾勒的恰到好处,没有一点花哨的设计。

  尾部方面,尾部采用全新样式的大灯组,用一条贯穿镀铬相连,视角效果更显宽范,下方双边两处的排气也让下一代奔驰S级看上去更加年轻化。

  从谍照图来看,新车换装了一套全新的内饰设计。全新一代奔驰S取消了横贯式中控大屏设计,转而配备了一块几乎占据了整个中控区域的液晶屏,此外,屏幕下方还设置了一排常用功能按键。液晶屏上方的4个出风口同全新GLE和GLS如出一辙。与此同时,驾驶员前方的全液晶仪表盘尺寸进一步加大,整个控制台的视觉效果非常夸张。我不得不说,新的室内设计有所飞跃,也许这种设计将成为未来的一种趋势。

  新款奔驰S级预计配备L3阶段驾驶辅助系统。截止到目前官方并未公布新车动力信息,预计全新奔驰S级有望搭载代号为M256全新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未来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等新能源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