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最大马力760匹眼镜蛇 福特公布详细参数

来源:新车评时间:2019-08-06 09:50编辑:王雨

  近期,福特官方公布了有关于Mustang Shelby GT500车型的更多详细参数。新车搭载5.2L机械增压V8发动机,匹配七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760匹,最大扭矩847N·m。

  随着克尔维特C8的发布,美国性能车迷的目光几乎都被吸引了过去,为此,福特也不甘示弱正不断向公众预热旗下性能强劲的野马谢尔比GT500,据悉新车的起售价将为7.39万美元,此外新车还支持个性化选装,其中包括1.85万美元的碳纤维包围套装、20英寸碳纤维轮毂、可调式后尾翼以及前定风翼、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轮胎、后排座椅移除、RECARO品牌座椅等。

  新车外观采用了更加夸张的空气动力套件,同时车标也换为Shelby品牌的眼镜蛇标识,此外前中网中央黑色幅条和前唇处还分别刻有“GT500”和“SHELBY”字样标识,以表明其身份。

  车尾部分最大亮点当属可供选装的大尺寸碳纤维后扰流板,与之搭配的还有尺寸巨大的双边共四出式排气系统和复杂的底部扩散器,这些新增的性能部件都进一步体现出了全新Shelby GT500的凶狠。

  内饰方面基本维持了普通版Mustang车型的设计,但是增加了更多的碳纤维装饰,并采用了包裹性更强的运动座椅。

  据悉,福特Mustang Shelby GT500的七速双离合变速箱是福特与Tremec联合开发的产品。就目前的资料来看,全新的7 DCT变速箱的换挡速度为80毫秒,并且支持自适应功能,能在正常通勤时将换挡动作抚平让行驶过程尽可能的舒适;在激烈驾驶时“拳拳到肉”。

  在加速成绩部分,Mustang Shelby GT500的零四加速成绩仅为10.6秒,成功挤进零四11秒俱乐部。作为性能车,不仅要跑得快还要刹得住,Shelby GT500搭载了强大的Brembo刹车系统,前刹车盘的尺寸为420mm,制动器的制动面积较Shelby GT350要大20%。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