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CS75 PLUS下线 将于第三季度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02 11:21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长安汽车官方了解到,长安CS75 PLUS正式从安徽省合肥市工厂下线,该车预计将在第三季度公布售价并上市销售。根据此前的消息,新车将有运动版、普通版两种版本的车型,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新车已经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亮相,与现款CS75相比,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更加时尚运动,并提供普通版和运动版两种版本的车型。其中,运动版车型将前进气格栅换装为黑色点阵式,采用全新样式的铝合金轮毂,并在车身上大量采用红色线条装饰突显其运动基因。

运动版车型

普通版车型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腰部线条十分硬朗,增强了运动感。车灯部分,新车采用了远近一体带透镜的LED大灯,下方雾灯也可作为转向辅助灯,在车辆转弯时提供照明辅助。

  车身尺寸方面,普通版与运动版车型也有不同的区别,普通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670/1865/1700mm,选装行李架后高度为1710mm,运动版车型多了外观套件包围,在长度上比普通版增加了30mm,两者轴距均为2710mm。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辅以游艇样式的电子档把,造型动感时尚。此外,新车将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大屏连接在了一起,组成一体式大屏。车内大部分的材料均为软质材料,并搭配金属质感装饰条,顶配车型还拥有64色可调氛围灯,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感与科技感。

  动力方面,长安CS75 PLUS将搭载1.5T/2.0T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78马力,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后者的最大功率为233马力,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会与领克01、WEY VV7等车型展开竞争,且现款CS75并不会停售。有关长安CS75 PLUS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