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一定要买合资车 红旗HS5对比大众探岳

来源:易车时间:2019-08-01 09:30作者:卫钰祺编辑:王雨

  在乘坐空间方面红旗hs5也有着不错的表现,与大众探岳相比前排乘坐空间几乎相同,头部空间仅有一指的差距。值得一提的是后排乘坐空间则出现了很大的差异。红旗hs7腿部空间有着近乎三圈多的空间,相比探岳的两拳半左右简直是跨级别的表现。

  最后是在动力方面的表现,同为2.0t车型当330tsi的探岳遇到红旗hs5时,功率与扭矩参数均不敌hs5,不过要是探岳380tsi的车型的话则势均力敌。

   总结

  开篇就已经提到过,这两款车型的品牌定位有差别,针对目标客户群也太不同,这是一场不公平的对比。红旗hs5上市仅两个月的时间,在售价方面自然不会有太多惊喜,而大众探岳这个上市将近一年的车型有着接近两万元的优惠力度。使得两车售价有一部分重叠空间,才有了在一起对比的可能。抛开品牌因素不谈,如果以后红旗hs5终端也有同样水平的优惠力度的话,我认为红旗hs5的竞争力会远超过同级别合资品牌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