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一定要买合资车 红旗HS5对比大众探岳

来源:易车时间:2019-08-01 09:30作者:卫钰祺编辑:王雨

  探岳上市已经快一年了,并且销量一直在同级别车型中销量不俗,那么刚上市两个月的红旗hs5能否与之较量一下?两款车型的售价区间有很大一部分重叠、两车身尺寸也相近。唯独在品牌上,红旗hs5作为豪华自主品牌,与合资品牌车型相比优势究竟有多大?然而合资品牌一定是最好的选择吗?我们决定来一场不公平的对决。

  本次对比车型为红旗hs5的全系顶配车型与大众探岳330tsi的顶配车型,两款车在指导售价上相差1.6万元,但在终端售价方面大众探岳有着两万元的优惠力度,红旗hs5则没有优惠,原本更贵的探岳330tsi顶配车型反而比红旗hs5顶配车型售价低将近4000元。

  目前看红旗hs5的顶配车型不论是驾驶辅助配置或者舒适性配置都更加全面。那么我们来看看两车配置方面具体差在哪?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