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配7速DCT变速箱 广汽传祺GM6国Ⅵ信息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7-26 08:45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广汽传祺GM6 国Ⅵ版本将于近期推出。新车外观和内饰整体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动力上依旧搭载1.5T发动机,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变速箱将更换为全新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

  外观方面,广汽传祺GM6 国Ⅵ版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凌云翼”造型一体式前格栅,粗壮的镀铬条彰显了横向张力,同时较大的尺寸使其厚重感更强。流畅的LED日间行车灯与前格栅镀铬饰条相连,加强了延伸感,二者形成高度融合。

  内饰同样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大量横向线条拉伸了视觉宽度,仪表与多媒体中控系统的两块12.3英寸显示屏为一体镶嵌式设计,彰显了内饰豪华氛围。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峰值扭矩265N·m,满足国Ⅵ排放标准,变速箱方面,新车将更换全新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