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头尾设计更新 新款马自达CX-4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7-23 12:17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近日,有媒体获得了一组一汽马自达CX-4的路试谍照。新车定位于跨界SUV,整体造型将沿用大部分概念车的设计语言。

  从此次曝光的外观谍照来看,新车前脸大灯内腔做部分调整。中网前格栅尺寸加大并大面积采用点阵式设计元素,全新LOGO标牌镶嵌在上面,两侧搭配全LED灯光组合,看上去运动感十足。

  作为改款车型,新车侧身没有变化,依然保持了现款车型流畅动感的比例和线条。不过新车换装了一款新样式的五辐花瓣形双色轮圈,搭配亮黑色A柱和外后视镜,带来了更加运动化的视觉感受。

  侧身方面,新车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线条和比例。整个车身线条设计非常动感、时尚,带来了更加运动化的视觉感受。

  动力方面,我们预计新车将继续搭载2.0L/2.5L两款自然吸气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8马力和192马力,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